Steel Rain2: Summit

鋼鐵雨:深潛行動

鋼鐵雨:深潛行動 Steel Rain2: Summit 鋼鐵雨:深潛行動




導演

梁宇皙

卡司

鄭雨盛 、 郭度沅 、 柳演錫

片長

2小時12分

劇情簡介

★韓國億萬導演梁宇皙繼口碑爆棚電影《正義辯護人》後最新動作鉅作!
★刺激直逼《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南北韓、美國三大元首遭綁架,戰爭一觸即發!
★「國民女婿」柳演錫顛覆暖男形象演出北韓領導人,演技大爆發!
★《鋼鐵雨》首部曲擊敗《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奪韓國新片票房冠軍,締造逾445萬觀影人次、台幣11億票房!
潛艦全面攻佔 核戰一觸即發!
南韓總統(鄭雨盛飾)、北韓領導人(柳演錫飾)與美國總統(安格斯麥克菲恩飾)三大元首為達成和平協定破天荒舉辦了全球矚目的高峰會談。然過程中北韓護衛總局局長(郭度沅飾)卻突然發動武裝政變,將三大元首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艦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和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
三國領袖變成人質、世界和平危在旦夕,他們更要想出一起逃出升天的辦法,在核子潛艦上的高峰會議即將展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