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Moment of Clarity

雙面遊戲

雙面遊戲 Last Moment of Clarity 雙面遊戲




導演

科林克瑞絲爾(Colin Krisel) 、 詹姆斯克瑞絲爾(James Krisel)

卡司

薩瑪拉薇文(Samara Weaving) 、 卡莉查肯(Carly Chaikin) 、 查克艾弗瑞(Zach Avery) 、 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 、 尤杜基爾(Udo Kier)

片長

1小時30分

劇情簡介

★ 《弒婚遊戲》薩瑪拉威明從影最大尺度火辣演出 ★ 《宿怨》王牌監製最新懸疑驚悚力作 ★ 劇情翻轉燒腦直逼希區考克《迷魂記》《後窗》 山姆(查克艾弗瑞 飾)是一個平凡的紐約人,但在女友喬治婭(薩瑪拉威明 飾)慘遭保加利亞黑幫謀殺後,他的生活一片混亂。為了躲避殺他女友的那幫人,山姆逃到了巴黎。三年後,山姆偶然在電影院銀幕上看見一個長得跟喬治婭一模一樣的人。對過往愛情的執迷,將山姆帶往洛杉磯尋求答案,但這也讓他重新出現在保加利亞黑幫的視線中……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