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y

間諜速成班

間諜速成班 My Spy 間諜速成班




導演

彼得席格(Peter Segal)

卡司

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 、 克莉絲汀莎爾(Kristen Schaal) 、 鄭肯(Ken Jeong ) 、 克蘿伊寇爾曼(Chloe Coleman) 、 帕里莎費茲亨利(Parisa Fitz-Henley)

片長

1小時40分

劇情簡介

★ 《特務行不行》億萬票房導演 爆笑動作鉅獻 ★ 鋼鐵特務 VS 最萌間諜 天生我材當特務 辦案不只靠技術! ★ 《星際異攻隊》戴夫巴帝斯塔 X《美麗心計》克蘿伊寇爾曼 萌翻大銀幕 ★ 拳王戴夫巴帝斯塔 從地表打到銀河系 無法抗拒她的必殺技 ★ 硬漢做好做滿 萌娃現學現賣 跟監 臥底 談判 一次就上手!  ★ 爆笑超越《救火奶爸》笑中帶淚 年度必看爽片 中央情報局探員阿傑(戴夫巴帝斯塔 飾)因下手過狠搞砸任務而面臨降級,他最後的翻身機會是一項臥底任務,不料這個行動竟被9歲小女孩蘇菲(克蘿伊寇爾曼 飾)識破,為了保住飯碗,阿傑與蘇菲交換條件,她保密,他則教她如何成為間諜。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