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 Close: The Battle of Long Tan

108悍將

108悍將 Danger Close: The Battle of Long Tan 108悍將




導演

克里夫史丹德(Kriv Stenders)

卡司

路克布萊西(Luke Bracey) 、 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 、 理查羅森堡(Richard Roxburgh) 、 亞歴山大英格蘭(Alexander England)

片長

1小時59分

劇情簡介

★ 以寡敵眾 為生命而戰! ★ 澳紐聯軍歷史上最猛烈 最代表性的經典戰役躍上大銀幕 1966年8月18日下午,越南南部一處叫龍潭的橡膠園,在傾盆大雨中發生了一場為時三個半小時緊張萬分的戰役。哈利·史密斯少校和他的 108 名年輕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士兵組成的軍隊意外遭遇多達 2500 人的北越共軍,不得不以寡敵眾、倉促應戰。北越共軍則早做好了伏擊澳軍駐地的打算,因而準備充足。然而,紐澳軍隊由於彈藥耗盡,他們的傷亡越來越大,敵軍正聚集在一起準備最後的進攻……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