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ilenced

沉默呼聲

沉默呼聲 Unsilenced 沉默呼聲




導演

李雲翔

卡司

吳沂庭、荷桃、陳映諭、石承鎬

片長

1小時44分

劇情簡介

真實血淚、劇情震撼、觸及心靈!觀眾落淚推薦:「更珍惜自己擁有的自由!」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從一道秘密禁令開始…
1999年,一群不願被沉默的年輕學子,面對意圖掩蓋真相的極權政府,他們將如何揭開這漫天巨謊?追蹤此事件的美國記者丹尼爾,不顧一切想找出真相一觸即發的正邪之戰,驚心動魄動人的勇氣與信念是否能改變這一切…

如果說,《辛德勒的名單》是種族滅絕的歷史借鑒,那麼,《沉默呼聲》是讓台灣人看穿迷霧謊言的血淚明鑑。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時代革命》之後,2022年,台灣人必看生命之作!

《沉默呼聲》Unsilenced,這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劇情片,描述一名置身事外的美國記者;一群涉世未深的清華學子;一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當整個國家在謊言中沉默,他們如何有勇氣敢說真話? (這位記者後來榮獲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被譽為新聞界的「奧斯卡金像獎」)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