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 Nak 3

淒厲人僧:卡到陰

淒厲人僧:卡到陰 Pee Nak 3 淒厲人僧:卡到陰




導演

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Phontharis Chotkijsadarsopon)

卡司

洪天逸(Phiravich Attachitsataporn) 、 滬瓦隆威伍颯(Bhuripat Vejvongsatechavat) 、 威特瓦拉騰那布巴拉明(Witthawat Rattanaboonbaramee)

片長

1小時51分

劇情簡介

寺廟的一名年輕掘墓人,他無意中從一座二戰時期的墳墓中挖掘出一個古老的金腳鍊。
掘墓人把金腳鍊裝進口袋,沒想到這個舉動卻引發了未知的詛咒,使他全身的皮膚變成像蛇一樣的鱗片,強大的詛咒讓他發燒又痛苦萬分,也喚醒了手鍊主人的鬼魂
掘墓人和他的朋友們——新手僧侶吵鬧的同性戀夥伴、K-pop 粉絲和韓國YouTuber旅遊部落客——為了找到解除詛咒的方法,出發前往泰國東北部地區和湄公河,尋找傳說中的森林寺院。一路上兇猛鬼魂仍然帶著復仇之心追擊着這群人,他們也必須在掘墓人成為詛咒犧牲者之前與時間賽跑…!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