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es Again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Say Yes Again 再說一次我願意




導演

稅成鐸

卡司

蔡凡熙(Kent Tsai) 、 郭書瑤 、 方文琳 、 侯彥西 、 莫莉(Molly)

片長

1小時35分

劇情簡介

求婚尚未成功,下次仍需努力! 路克與女友小彩交往多年,路克籌備已久準備給女友一個驚喜的求婚,萬事俱備的那一天,小彩一步一步走入了路克浪漫的佈置之中,從天而降的戒指成為求婚的開場白,路克捧起戒指,問出那句”請妳嫁給我”,一切都完美呈現,小彩臉上的笑容卻開始凝結,一句”對不起”把路克打入痛苦的深淵。 就在那一瞬間,路克從床上驚醒,求婚失敗了嗎?還是只是一場惡夢?路克重新踏上求婚之路,身邊的事物都是那麼地似曾相識,路克帶著恐懼再一次回到求婚現場,一切都沒有改變,但他的臉上多了一絲猶豫,他看著小彩的臉,終於再一次的”對不起” 像是一句咒語,讓時間回到了路克求婚的那一天早上,他被迫展開一場必須求婚成功的瘋狂之旅....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