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駭客任務:復活

駭客任務:復活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駭客任務:復活




導演

拉娜華卓斯基

卡司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 克莉絲汀蕾琪(Christina Ricci) 、 凱麗安摩斯(Carrie-Anne Moss) 、 潔西卡漢維克(Jessica Henwick) 、 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 、 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Yahya Abdul-Mateen II) 、 麥司希麥特(Max Riemelt)

片長

2小時28分

劇情簡介

【駭客任務:復活】由原系列導演 拉娜華卓斯基 執導,是影迷期待已久的【駭客任務】系列第四集,該系列開創性的詮釋重新定義了電影類型。這部新片集結了原班人馬基努李維與凱莉安摩絲,重新飾演他們各自的角色「尼歐」與「崔妮蒂」。

編劇是拉娜華卓斯基、大衛米契爾和亞歷山大赫蒙,改編自華卓斯基姊妹創造的角色。製作人是葛蘭特希爾、詹姆斯麥克特格和拉娜華卓斯基,監製是加瑞特格蘭特、泰瑞尼德漢、麥可薩爾文、傑西埃爾曼和布魯斯柏曼。

幕後創意團隊囊括拉娜華卓斯基在科幻神劇【超感8人組】中合作過的幾位班底,包括攝影指導丹尼爾萊馬薩切西和約翰托爾、製作設計休貝特厄普和彼得瓦波勒、剪輯喬瑟夫傑特沙利、服裝設計林賽普伊、視覺效果總監丹葛拉斯及配樂強尼克萊米克和湯姆提克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