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l We Meet Again

月老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 月老




導演

九把刀

卡司

柯震東(Chen-Tung Ko) 、 宋芸樺(Vivian Sung) 、 王淨 、 馬志翔

片長

2小時08分

劇情簡介

★榮獲第58屆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為人的正果?
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宋芸樺 飾)就是他生前的摯愛。
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找上五百年前背叛且殺害自己的馬賊兄弟。
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
【關於電影】 九把刀第三度執導影迷最期待之作品 打造陰陽兩界奇幻大作 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首度聯手 《月老》即將席捲全台影迷 由九把刀暢銷小說《月老》改編的愛情奇幻電影,是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之後,九把刀第三度執導筒的長片。
《月老》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音效等11項大獎提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