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ie Darko

怵目驚魂28天(經典重映)

怵目驚魂28天(經典重映) Donnie Darko 怵目驚魂28天(經典重映)




導演

李察凱利(Richard Kelly)

卡司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 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 、 黛薇雀絲(Daveigh Chase) 、 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

片長

1小時54分

劇情簡介

開啟燒腦話題,全球推崇獨立經典,傑克葛倫霍影史最具代表性作品。
資質聰穎的唐尼想法異於同儕,一直以來都被解讀為怪胎,被學校認為是問題學生,被家人認為精神狀態異常,因此之前闖下的禍而必須接受心理醫生諮詢。
一天唐尼接受到奇幻人物的訊息,警告他世界末日即將在28天後到來。當天晚上,一架飛機的引擎掉落進東尼家的屋頂,唐尼因為奇幻人物的召喚逃過一劫。
看似平靜的校園裡,人與人之間充滿不了解與衝突,隱藏著未知的危機。隨著倒數的時間逐漸接近,唐尼陸續做出毀滅性的脫軌行為。末日來臨前的最後一刻,唐尼突然驚覺,他是唯一可以扭轉世界命運的人。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