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mother

我的媽媽開GAYBAR

我的媽媽開GAYBAR Stage mother 我的媽媽開GAYBAR




導演

湯姆費傑羅(Thom Fitzgerald)

卡司

賈姬威佛(Jacki Weaver) 、 劉玉玲(Lucy Liu) 、 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 、 美雅泰勒(Mya Taylor)

片長

1小時34分

劇情簡介

★曾獲墨爾本同志影展開幕片、加拿大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拉拉手,到白首》平權導演最新電影作品 ★在我死之後,媽媽才開始了解我的生活… ★《性福拉警報》奧斯卡金獎製片 顛覆傳統創新傑作。 ★電影中文主題曲[愛,沒有不同] LiveMe直播主Meggie薇寶 深情演繹。 她與摯愛告別後,開始瞭解陌生的彩虹人生! 唱詩班指揮-梅碧琳(賈姬威佛 飾),在兒子逝世後,繼承他的變裝俱樂部,她從保守德州搬到絢爛的舊金山,更得拯救俱樂部免於倒閉之危,讓丈夫和身邊的親友都大吃一驚。在這個喧鬧、充滿活力的新環境中,她開始為自己生活尋找新的意義,也才慢慢了解,多年未曾聯繫的兒子,度過的是什麼人生… 【關於電影】 電影於疫情期間,在全球各國陸續上映,皆獲得相當大的迴響。英國帝國雜誌讚賞「賈姬威佛演出淋漓盡致」、好萊塢報導更譽為「《斷背山》、《為巴比祈禱》後,年度必看彩虹電影」,英國晨星日報與Outtake Magazine都給出四星高分評鑑。英國在114間戲院上映,獲得當周新片冠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