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n’t You Just Die!

岳父受死吧

岳父受死吧 Why Don’t You Just Die! 岳父受死吧




導演

基里爾索科洛夫(Kirill Sokolov)

卡司

亞歷山大庫茲涅佐夫(Aleksandr Kuznetsov) 、 維塔利哈耶夫(Vitaliy KHAEV) 、 葉芙戈尼亞克里耶史德(Evgeniya KREGZHDE) 、 米凱爾戈瑞沃(Mikhail GOREVOY) 、 艾琳娜舍甫琴科(Elena SHEVCHENKO)

片長

1小時38分

劇情簡介

由俄羅斯新銳導演基里爾索科洛夫血腥處女作《岳父受死吧》日前舉辦試映會。現場邀請金馬獎最佳記錄片導演楊力州以及金鐘獎最佳導演許富翔出席觀影,不僅現場觀眾口碑絕佳,在爛番茄網站上也獲得新鮮度100%好評!2019年更獲得英國曼徹斯特Grimmfest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音效等獎項。映後觀眾評價:「非常棒的小品電影!夠狂!夠敢玩!」「極具視覺風格、幽默有趣卻又充滿血漿!」「本片充滿令人意想不到的荒謬轉折。」。 《岳父受死吧》並非單純的血漿Cult片,導演透過卡通般的鮮豔色彩和高速攝影,包裝俄羅斯隱含的家庭問題。父權至上的家庭暴力、對女性的壓迫、和脫離現實的青少年,再加上汙穢不堪的政治貪腐,打造出一部獨具俄羅斯風格的黑色血腥喜劇。不僅視覺風格強烈,片中復古又帶著玩興的配樂,加上飽含噴血濕潤感的豐富配音。以公寓為擂台、拳拳到肉暴風般的俄羅斯摔角,電鑽私刑所迸發大量血漿,槍戰浮誇的血肉噴飛,細膩到令人作噁的骨裂聲響,甚至只是砸到頭上的馬克杯叩響。聲音效果彷彿讓觀眾身歷其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