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ancer 2020

通靈少年2020

通靈少年2020 Necromancer 2020 通靈少年2020




導演

皮亞潘秋佩奇(Piyapan Choopetch)

卡司

馬克潘(Mark Prin Suparat) 、 琪洽安瑪達雅婫(Chicha Amatayakul) 、 吉拉宇丹特古(Jirayu Thantrakul) 、 查柴普雷恩潘尼(Chatchai Plengpanich)

片長

1小時59分

劇情簡介

★闇黑版《波西傑克森》邪靈法術頂尖對決! ★邪靈咒術駭人怪物 通靈大戰一觸即發! ★泰人氣鮮肉小生馬克潘 領銜主演! ★賣座恐怖片導演皮亞潘秋佩奇 全新力作! 原本是位傑出拳擊手的青年「阿溫」(馬克潘 飾),在一場意外中親眼看見自己的父親被歹徒殘忍謀殺,劫後餘生的他,回想起父親生前的信仰,從此改變了對法事、巫術等超自然事物的看法,並縱身投入巫術世界之中,希望能憑一己之力揪出殺父兇手。但愈是深入追查,他愈是發現世道黑暗,還遭警方(琪洽安瑪達雅婫 飾)冤枉為頭號嫌疑犯。 而後,他更數度與「傳奇通靈人」(查柴普雷恩潘尼 飾)交手,直面推崇黑巫術的邪惡反派(吉拉宇丹特古 飾),還試圖揭發由心靈導師所帶領的宗教團體背後的巨大陰謀,因為他的殺父仇人就藏在他們之中。通靈人們各自賭上信念及法力,一場激烈交鋒的巫術大戰即將引爆!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