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Next

亡命之途(20日最後一天)

亡命之途(20日最後一天) Paradise Next 亡命之途(20日最後一天)




導演

半野喜弘

卡司

妻夫木聰(Satoshi Tsumabuki) 、 豐川悅司(Toyokawa Etsushi) 、 謝欣穎 、 莊凱勛 、 黃仲崑 、 黃遠(Sean)

片長

1時41分

劇情簡介

★台、日跨國合拍鉅作,全程台灣取景拍攝! ★日本兩大男神妻夫木聰、豐川悅司攜手打造懸疑犯罪電影! ★奧斯卡最佳配樂坂本龍一,世界級音樂大師量身打造電影配樂! 因涉入一宗枉死案件被日本角頭追殺而躲避到台灣的痞子牧野(妻夫木聰 飾),找上同樣因此事件自我放逐的冷酷殺手島(豐川悅司 飾),兩名負罪的旅人一路逃亡來到了花蓮,認識了開朗的當地女孩小恩(謝欣穎 飾),三人在這趟流浪的旅程中,竟遭到一位如同鬼魅般的神秘殺手(莊凱勛 飾)追殺,他的出現即將揭露出什麼殘酷的真相?三人的命運是否就此改變?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