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Bridges

暴走曼哈頓

暴走曼哈頓 21 Bridges 暴走曼哈頓




導演

布萊恩柯克(Brian Kirk)

卡司

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 、 JK西蒙斯(J.K. Simmons) 、 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 、 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 、 基斯大衛(Keith David)

片長

1小時40分

劇情簡介

★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 自製自演化身犯罪剋星 脫下戰袍 一樣英勇!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漫威導演 羅素兄弟強力製作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X《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X《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X《紅翼行動》泰勒基奇X《藍色比爾街的沉默》史蒂芬詹姆士 實力硬派卡司集結 ★ 全面封殺 以爆制暴 槍林彈雨火爆對決 強勢維護失控正義 ★ 漫威英雄遁入現實 繼承父仇堅強意志 不計代價才能找出真相 刑警安德烈 (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的父親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兇手繩之以法。為了破一樁8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兇手,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關閉所有交通系統是他不擇手段的緝凶行動。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背後意想不到的黑幕也逐漸被揭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