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garo

花椒之味

花椒之味 Fagaro 花椒之味




導演

麥曦茵

卡司

鄭秀文(Sammi Cheng) 、 賴雅妍 、 李曉峰 、 吳彥姝 、 劉瑞琪 、 鐘鎮濤 、 劉德華(Andy Lau) 、 任賢齊

片長

1小時59分

劇情簡介

★ 改編名作家張小嫻暢銷小說《我的愛如此麻辣》,悠長低迴呈現一份深情的愛,今年最動人的溫情篇章 ★ 金馬名導許鞍華監製,麻麻辣辣的花椒串起同父異母三姊妹的感人故事 ★ 最強銀幕情侶鄭秀文劉德華9度合作,再展合作火花 在旅行社工作的夏如樹(鄭秀文 飾)得知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的同時,發現原來自己在台北、重慶兩地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夏如枝(賴雅妍 飾)及夏如果(李曉峰 飾)。來自三個不同地域、性格迴異的三姐妹,在父親的葬禮上首次碰面,明明陌生却有著血緣的牽絆,同樣面對著父母離異的創口與生活的惶惑... 如樹毅然决定繼續經營父親留下的火鍋店,獲得重新認識親情的契機。三姐妹因上一代人的愛恨糾纏,在破碎家庭關係中成長,也因此相遇相知,互相依存,重拾修復關係的勇氣,也療癒了成長的傷口。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