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gail

魔法禁界

魔法禁界 Abigail 魔法禁界




導演

亞力山卓波古斯拉斯基(Aleksandr Boguslavskiy)

卡司

蒂娜婷達拉奇施薇莉(Tinatin Dalakishvili) 、 里諾爾穆卡梅托夫(Rinal Mukhametov) 、 拉夫莎娜庫爾科娃(Ravshana Kurkova)

片長

1小時51分

劇情簡介

★暑假壓軸唯一奇幻冒險鉅作 ★魔法世界再臨大規模魔法戰鬥場面必看大銀幕 艾碧嘉居住的城市,在多年前由於某種神祕傳染疾病盛行,而被政府封鎖。她的父親,曾是 其中一位患者,並在艾碧嘉6歲時被帶走。艾碧嘉長大後為了救出父親,一路反抗權威勢力, 卻在抗爭過程中,發現他們的城市曾經充斥著不可思議的黑魔法,而傳染疾病只是政府為了 消滅巫師所編造出來的假事件,他們的政府從頭到尾只是囚禁他們的人!同時,艾碧嘉體內 巨大的魔法力量被喚醒,這也引起政府的注意,並下令逮捕她,艾碧嘉究竟能否逃過一劫並 救出她父親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