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mperor Of Paris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The Emperor Of Paris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導演

強法蘭科瑞西 (Jean-François Richet)

卡司

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 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 、 芙蕾雅梅弗(Freya Mavor) 、 奧古斯特迪勒(August Diehl) 、 丹尼斯曼努奇(Denis Ménochet) 、 丹尼拉馮(Denis Lavant) 、 法布萊斯魯奇尼(Fabrice Luchini)

片長

2小時0分

劇情簡介

★凱薩獎最佳導演 強-法蘭柯.瑞西 磅礡重現19世紀巴黎維多克傳奇故事 ★凱薩獎影帝 文森.卡索 完美演繹偵探始祖、《悲慘世界》人物原形 ★《神鬼認證》、《007:惡魔四伏》製作團隊 再創史詩鉅作 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 拿破崙帝國時期,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維多克(文森.卡索 飾)逃出如同煉獄般的監獄生活後,在巴黎隱姓埋名、展開新生活。可惜好景不常,被人認出進而遭到構陷的維多克,再次深陷囹圄危機。厭倦了躲躲藏藏的他,向警察局長提出了一項誘人交易「幫助警方抓取十惡不赦的罪犯,換取解放。」可維多克未料自己竟攪和進了一場罪犯、政治、警察角力之中,隨之而來的風暴,會使他擺脫一切重獲自由或是繼續過上暗無天日的日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