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oid

外星+人

外星+人 Alienoid 外星+人




導演

崔東勳

卡司

柳俊烈(Ryu Jun Yeol) 、 金宇彬(Kim Woo Bin) 、 金泰梨(Kim Tae Ri) 、 蘇志燮(So Ji Sub) 、 廉晶雅(YUM Jung-ah) 、 趙祐鎮 、 李Ha-nee(李荷妮)(Lee Ha-nee) 、 金義城 、 辛正根 、 李是勳

片長

2小時23分

劇情簡介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年度科幻巨作
★ 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精彩系列作!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最新奇幻動作鉅獻!
★人氣演員 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李Ha-nee(李荷妮)×金義城 華麗共演
★ 從很久以前,外星人就將他們的囚犯關在人類體內…

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雪(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慈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0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