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ING FIRE

怒火

怒火 RAGING FIRE 怒火




導演

陳木勝

卡司

甄子丹(Donnie Yen) 、 謝霆鋒(Nicholas Tse) 、 秦嵐

片長

2小時7分

劇情簡介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殿堂級動作大導陳木勝最矚目的終極之作,再加上宇宙最強甄子丹式爆炸型的個人風格動作設計,他與謝霆鋒在片中的世紀對決,備受華人戲迷關注。
張崇邦是個優秀幹探,多年來在前線衝鋒陷陣,破盡不少大案,但因為他做人處事太過正直,故被視為異類而導致仕途不順;在後輩邱剛敖眼中,邦卻是值得敬重的好警察,二人亦師亦友,但其實敖並不完全認同邦處事太正直的作風,認為凡事都有快捷方式可走而毋須浪費時間!不消數年,敖便爬升到與邦平起平坐,內心仍奉邦為師,邦亦深知敖他日必成大器。然而,誰也想不到,命運日後把他倆帶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