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片長逾時,各票種加價10元)

007:生死交戰(片長逾時,各票種加價10元) 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片長逾時,各票種加價10元)




導演

凱瑞福永(Cary Joji Fukunaga)

卡司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 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 、 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 、 蕾雅瑟杜(Léa Seydoux) 、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 克里斯多夫沃茲(Christoph Waltz) 、 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 、 班維蕭(Ben Whishaw) 、 傑佛瑞萊特(Jeffrey Wright) 、 大衛丹席克(David Dencik) 、 拉莎娜林區(Lashana Lynch)

片長

2小時44分

劇情簡介

 

一向被視為年度大片的007系列電影即將推出第25部,丹尼爾克雷格再度飾演所向披靡,家喻戶曉的英國情報員詹姆斯龐德,延續上一集的故事發展,M夫人因公殉職,由雷夫范恩斯飾演新任的軍情六處長官M先生,他也是龐德的頂頭上司,班維蕭則飾演角色討喜幽默的裝備武器專家Q先生,而最令人注目的龐德女郎一角,將由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再次詮釋,這也是除了第一代龐德女郎尤妮絲蓋森(Eunice Gayson)之外,打破過去007電影57年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另一位全新龐德女郎則是曾經演出《銀翼殺手2049)的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此外,今年4月底才正式公布,這一集新的反派角色將由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雷米馬力克主演,他在波希米亞狂想曲的亮眼表現,勢必將為這部片注入全新的戲劇張力。

在《007生死交戰》中,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 

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