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ing Young Woman

花漾女子

花漾女子 Promising Young Woman 花漾女子




導演

艾莫芮德芬諾(Emerald Fennell)

卡司

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 、 博伯翰(Bo Burnham) 、 珍妮佛庫里吉(Jennifer Coolidge) 、 愛莉森布里(Alison Brie) 、 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Christopher Mintz-Plasse) 、 莫莉薛儂(Molly Shannon) 、 史提芬蒙羅(Steven R. Monroe)

片長

1小時54分

劇情簡介

突破傳統的導演艾莫芮德芬諾(《追殺夏娃》)全新詮釋復仇的精彩作品。
每個人都說凱西(凱莉墨里根 飾)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現在,一次意外的相遇將讓凱西在這個驚悚又超級精彩的故事裡,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
※請注意,需提醒觀眾本片涉及性侵議題,對於某些觀眾而言可能帶來不適或難以面對。
※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