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WOLF

100%小狼人:英文版

100%小狼人:英文版 100%WOLF 100%小狼人:英文版




導演

艾利克斯坦德曼(Alexs Stadermann)

卡司

珍琳奇(Jane Lynch) 、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 詹姆士馬許(James Marsh) 、 薩瑪拉薇明(Samara Weaving)

片長

1小時37分

劇情簡介

★ 2021小狼人來賀歲~噢嗚!超萌毛小孩陪你溫暖開心過新年 ★ 狼人家族繼承人月圓之夜卻變身成一隻超萌貴賓犬,咩噗~讓他展開一場瘋狂逗趣又毛絨絨的奇幻冒險 ★ 狼不可貌相,勇氣不可斗量!外表雖然有點重要...但相信自己的內心才是最強大的力量,才能成為真正的英雄 福來弟魯賓即將繼位成為狼人家族的領袖,他也相信自己有如父親福霸一般,會成為史上最威猛的狼人...。 然而,在福來弟14歲生日第一次變身時,他居然變成一隻名副其實的……貴賓犬,讓他的美夢破碎。狼人群們更傻了眼,咩噗~族中長老給了他一項任務,在明天日出之前,他需要證明自己夠格當狼人,否則他就會因資格不符永遠遭到家族放逐。 福來弟在出發之前被表弟表妹惡整染上了粉紅色的頭髮,看起來更不威了~但他還是鼓起勇氣踏上探險之路,卻在夜晚大城市的街道失去了方向,一隻流浪狗大姊大貝貝陰錯陽差幫助了他,卻同時被捕狗隊抓住,而他必須在今晚克服粉紅色超萌的外表,逃出捕狗隊的牢籠,更要證明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狼人。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