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How They Run

看你往哪跑

看你往哪跑 See How They Run 看你往哪跑




導演

湯姆喬治(Tom George)

卡司

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 、 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 、 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 、 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 、 露絲威爾森(Ruth Wilson) 、 雪莉韓德森(Shirley Henderson) 、 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 、 雅各福頓洛伊德(Jacob Fortune-Lloyd) 、 盧錫安薩馬蒂(Lucian Msamati)

片長

1小時38分

劇情簡介

故事背景為 1950 年代的倫敦西區,一位舞台劇的主要工作人員意外於劇院中被謀殺,舞台劇改編成電影計畫也隨之嘎然而止。厭世的斯托帕德警探(山姆•洛克威爾飾)與熱血菜鳥警官(瑟夏•羅南飾)奉命接手調查此案。卻在調查的過程中,捲入了令人費解的謎團中。 《看你往哪跑》演員名單眾星雲集,包含偵探二人組《意外》的山姆洛克威爾、《淑女鳥》瑟夏羅南、《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安卓亞布洛迪、《逐夢大道》等一線演員互飆演技,引領觀眾進入謎團重重的推理世界。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