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ness

看不見的目擊者(日)

看不見的目擊者(日) The Witness 看不見的目擊者(日)




導演

《神探夏洛克小姐》森淳一

卡司

《四重奏》《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吉岡里帆 《12個想死的少年》高杉真宙 《CHANGE》《重金搖滾雙面人》大倉孝二 《哭聲》《AV帝王》國村隼

片長

2小時09分

劇情簡介

★ 改編自韓國經典犯罪電影《盲證》,由日本新生代實力派女星吉岡里帆聯手鮮肉帥哥高杉真宙演出
★ 一個因意外失明的警校畢業生,卻是連環女高中生綁架案的唯一證人,她要如何指認極惡罪犯?
★ 少女連環分屍慘案,智慧型殘暴罪犯與看不見的前女警展開一場鬥智對決
 
濱中夏目(吉岡里帆 飾)在警察學校畢業典禮當晚,因過失車禍,導致弟弟死去,自己也雙目失明,她放棄成為警察的夢想,3年來,她將自己完全封閉,只有導盲犬陪伴她過日子。
 
某天,夏目遭遇交通事故,在現場,她聽到車中傳出少女微弱喊救命的聲音,曾在警校受過專業訓練的她,判斷車內可能是一宗綁架案。但警方並不相信她所提供視覺以外的情報,停止調查,但少女的呼救聲讓她一直揮之不去,她找到當時也同樣目擊車禍的滑板少年(高杉真宙 飾),說服他一起尋找犯人蹤跡。
 
他們逐漸順著線索追查到可能遭到綁架的受害人,和一位被稱為「救神」的神秘人物。木村警官與搭檔吉野(大倉孝二 飾)也開始覺得事有蹊蹺,決定出手相助,並發現了疑似遭到殺害,堆積成山的青少女斷肢屍體。木村警官發現此案與15年前一宗謀殺案之間似乎有相關之處,這時,凶手突然出現並開始跟蹤夏目,讓她身陷險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