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hill

婚姻大崩壞

婚姻大崩壞 Downhill 婚姻大崩壞




導演

奈特法松(Nat Faxon) 、 吉姆羅許(Jim Rash)

卡司

威爾法洛(Will Ferrell) 、 米蘭妲奧圖(Miranda Otto) 、 茱莉亞亞路易斯德瑞福斯(Julia Louis-Dreyfus)

片長

1小時26分

劇情簡介

★《繼承人生》奧斯卡編劇搭檔執導 ★《三分男孩》導演又一家庭幽默佳作 ★好萊塢喜劇A咖威爾法洛 X ★金球獎喜劇提名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 當起冤家夫妻 ★超越《婚姻故事》點破婚姻中愛恨矛盾 ★諷刺幽默手法直搗感情地雷 ★奧斯卡金像獎新指標日舞影展參展片 年度必看幽默寫實電影 ★已婚人士的終極災難喜劇片 未婚者更是必看的婚姻警世物語! 古有諺語「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真是如此嗎? 故事敘說史丹頓一家四口前往滑雪聖地進行家庭旅行,在欣賞雪景之時一場巨大雪崩突然襲向人群,而身為一家之主的丈夫彼得(威爾法洛 飾)竟然拋下妻兒,帶著手機獨自倉皇逃跑,並在大雪過後裝做無事歸來繼續用餐,然而此舉已惹惱歷劫歸來的妻子,剩下的假期他除了忍受妻兒的憤怒與不解,更要面對更多接蹱而來的家庭危機。這場雪崩不單考驗這場婚姻更要考驗他們的人性。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