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pin The 3rd The First

魯邦三世 The First

魯邦三世 The First Lupin The 3rd The First 魯邦三世 The First




導演

山崎貴

卡司

栗田貫一 、 小林清志 、 浪川大輔 、 廣瀨鈴(Suzu Hirose) 、 澤城美雪 、 山寺宏一(Kôichi Yamadera) 、 藤原龍也(Tatsuya Fujiwara) 、 吉田鋼太郎(Kotaro Yoshida)

片長

1時33分

劇情簡介

★本片《魯邦三世 the first》首度以 3DCG 呈現的電影版作品 ★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 ★《卡里奧斯特羅城》經過40年,新女主角‧蕾蒂西亞與魯邦的全新故事! ★由王牌編劇《STAND BY ME 哆啦A夢》、《勇者鬥惡龍 你的故事》的山 崎貴負責執導以及劇本的部分。 ★悼念4月的漫畫原作者加藤一彥Monkey Punch,本片收綠他曾於去年 10 月時,留下一段留言給這次的電影版作品,令人無限懷念。 那個大名鼎鼎的亞森‧魯邦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若能解開日誌之謎,就會獲得龐大的財寶。瞄準了這個目標的魯邦,邂逅熱愛考古學的少女蕾蒂西亞(廣瀨鈴),兩人決定合力解開謎團。然而,企圖得到布列松日誌的祕密組織研究人員‧蘭貝爾(吉田鋼太郎),以及操控組織的神祕男子‧傑洛特(藤原龍也)卻阻擋住兩人的去路……。隱藏在布列松日誌裡令人震驚的真相究竟是!? 巴黎、墨西哥、巴西—— 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幕!!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