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less Brooklyn

布魯克林孤兒

布魯克林孤兒 Motherless Brooklyn 布魯克林孤兒




導演

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卡司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 威廉達佛(Willem Dafoe) 、 萊斯莉曼恩(Leslie Mann) 、 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 、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 、 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片長

2時25分

劇情簡介

《布魯克林孤兒》中,艾德華諾頓飾演主角:萊諾艾斯洛,一個沒沒無聞又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提攜他的恩人與唯一的朋友法蘭克敏納(布魯斯威利 飾)遭人刺殺,憑藉著極有限的線索、超乎常人的執著、毅力與意志力,他一步一步地揭開隱藏在陰影下被層層保護的機密,為了追查真兇,他幾乎踏遍了每一吋土地,萊諾無懼地對抗紐約的地痞流氓、貪官汙吏以及最危險的壞人,不只是為了替朋友報仇,同時也是為了拯救一名需要幫助的女子…。 【關於電影】 艾德華諾頓新片《布魯克林孤兒》中,他展現出對電影的全方位才能,不僅能導、能演、能編,他還自己擔任製片,在今天發出第一支電影預告,顯示他將原著小說中的90年代背景直接改為50年代,不僅將故事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歷史氛圍外,「也藉此可以看出紐約近幾十年的巨大變化。」。 《布魯克林孤兒》除了有艾德華諾頓擔任主角外,知名的演員還包括布魯斯威利、古古瑪芭塔勞、巴比卡納佛、切莉瓊斯、麥克威廉斯、萊斯里曼恩、伊森索普、達拉斯羅伯茲、喬許派斯、羅勃威斯頓、費雪史帝夫、亞歷鮑德溫與威廉達佛等。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