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gry Birds Movie 2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文版)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文版)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文版)




導演

索普范奧爾曼(Thurop Van Orman) 、 約翰萊斯

卡司

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 、 比爾哈德爾(Bill Hader) 、 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 、 喬許蓋德(Josh Gad) 、 李利萊爾豪艾里(Lil Rel Howery)

片長

1小時37分

劇情簡介

改編自經典遊戲的《憤怒鳥玩電影》於2016年上映後即在全球掀起狂熱,不僅奪下包含美國等超過50國的開片冠軍,累積超過百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成為影史上改編自電玩的電影票房第二名。延續這波叫好叫座的好評,最新電影《憤怒鳥玩電影2》將於今年暑假再次躍上大銀幕!這一次,這群憤怒又討喜的鳥兒們將帶來更瘋狂、更失控的精彩內容!


回上一頁